我爸说我前爸好像挺有钱的,不确定,再看看。

詹桐两三岁的时候见过次张哲华。当时他稀里糊涂爬到张哲华腿上,嘴里含糊其辞道,票酿熟。

张哲华在和经纪人谈最新电视剧,打的微信语音。见詹桐爬来把免提开开,自己顺手把詹桐抱到了怀里。

听见漂亮叔,经纪人狂笑,“我说让你减肥你不听吧,都让人小孩儿叫叔叔了。不对吧张哲华,你身边谁家小孩儿啊?你表妹孩子五岁了,大哥孩子都快高考了。身边也没谁家小孩了,你实话和我说,是不是又找詹鑫去了?”

张哲华抱起詹桐。“单亲爸爸带娃不容易,我来看看他。”

“詹鑫今晚有单口吧,别装了张哲华你就是想看看你那出世起就见过一次的儿子。”

“看我儿子怎么啦?他好歹姓张,万一以后还和我一样是alpha呢?”

“他姓詹你不知道吗?詹鑫的詹。”

“不对呀,他怀上桐桐的时候说上户口随我姓的。”

“那你猜为啥他小名是大米饭?”

“喜欢吃。”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因为可以把我的大米饭打上马赛克呢?”




詹桐上小学时詹鑫太忙,张哲华替他参加过几回家长会。詹桐被告知和张哲华保持距离,于是他就在家长会上把桌上的名牌拆下,添了个前进去,变成了詹桐前爸爸。班主任在上面脸一阵青一阵白,结束后把张哲华留下,“前爸,张先生您都不管管桐桐乱写吗!”张哲华说他说的没错啊,是前爸。老师说我可不管你们小俩口玩什么cosplay,这教育孩子可不是儿戏。

张哲华:cosplay是和gslb还有BDSM差不多吗?

詹桐上小学时红领巾经常丢,丢的时间也很统一,都是在周五晚上画去张哲华家那时间段—晚六到晚八丢的。几乎是一去红领巾就没,一去红领巾就没。詹鑫都有心想问詹桐是不你前爸告诉你把红领巾扔他沙发上的。

詹桐嘬着椰果粒问你咋知道,詹鑫说我有你前爸家屋里监控。

詹鑫放大沙发缝一看至少有五条红领巾。

谁家沙发套大红色的沙发套啊!而且还没结婚!詹鑫直人吐槽。

?詹鑫不解,问詹桐。“你前爸家有没有陌生女子进入啊?你我都没见过那种。”詹桐想了想,有啊,3月22进去个穿旗盘格的小姐儿,长得可漂亮了。

詹鑫调出监控让他认,终于在3月225点43分扒拉到一个穿旗,旗袍的女人。詹鑫有些尴尬,宝这叫旗袍,不叫棋盘格,棋盘格是那种黑白格你懂吗宝。詹鑫觉得这人眼熟,越想越成觉得可铐:那是小他7岁的表妹啊!他不可能那样成那样啊…

那大红沙发套一直困扰詹鑫。主卧床单不是红的,次卧原来是他卧室,到现在床单颜色也没变过,一直是橙的。那为啥就沙发套是红的?

他给张哲华发微信:你沙发套为啥是红的啊?对方秒回管着吗你。詹鑫说抓到你在片场玩手机的证据了。这就截图给李导。张哲华说:别,哥,我亲戚结婚,多买了套沙发套,给我了,也希望我早日结婚。

“你现编出来的亲戚吗?”詹鑫回了个捏妈加俩感叹号。

大红沙发套仍是个谜。


评论(9)
热度(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龙傲天夜闯毒蛇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