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说我前爸好像挺有钱的02

我爸说我前爸好像挺有钱的01 

红领巾有那种带拉链的和不带拉链的。詹鑫之前给他系过带拉链的,拉着下面一段往上一拉一个红领巾就戴好了,很省事。但是詹桐没戴过几个星期就有翼而飞飞张哲华家沙发上了。

“爸爸!我红领巾打死结了帮我一下嘛!”詹桐来找詹鑫帮忙,詹鑫也是个粗人,拿着剪刀咔就下剪子,“没事儿奥桐桐,爹再给你缝缝,李老师要问起,你就说我红领巾让狗撕碎了我爹给我缝上了。”

若他问起,我便说我是新来的管家。。詹鑫脑中闪现这句话。

他心想张哲华,你也会无意识想起我们曾并肩熬夜在小隔间里我奋笔疾书你纯陪伴的日子吗?

“您可真会给自己立人设!”詹桐闻了闻锅,“蔬菜粥又糊了爸,我上学要迟到了我先走了,您记得吃早饭!别老吃那麦片,那玩意儿不顶饱!”

詹鑫觉得自己生了个Q版张哲华。

詹鑫有时候觉得小屁孩真的很讨厌,又觉得算了算了自己生的,别生气别生气,气坏了身体詹桐该成孤儿了。他瞟了一眼正在厨房切蒜薹的詹桐。

“祖宗!我祖宗,放下刀,真的,再切了你手指。”

彼时詹桐还没小升初,有时候比詹鑫还看得开。“切手就切手吧,爹我没事,我在为以后你忙起来了我照顾自己做准备。”

詹鑫不说话了,觉得詹桐既懂事又不懂事。真乖啊这孩子,但他手为啥擦都没擦直接蹭自己新买的鞋上了,那可是三千大洋啊!!

詹桐上初一时总觉得身边少了点什么,哦对,少了他前爸。他看不上张哲华说实话,但身边没了他又觉得挺不适应。在他看来他觉得张哲华不珍惜詹鑫。他听李逗逗说张哲华和你爹在二喜创作时如胶似漆,也听赖铭佳说的你爹怀你时你前爸没来看过一回,听刘旸说你前爸在你爸生完你后和你佳姐演的 sketch上现了身,一身黑,又像以前一样送了捧无尽夏。

詹桐人小但挺精,他趁詹鑫溜号跑到他身边拍了他一下:“爸啊你床头那捧无尽夏积灰了。”

詹鑫去看了眼后笑着弹詹桐脑门,“你小子,骗我是吧。”

“你其实还喜欢张哲华是不是?”詹桐眨眨眼睛,眼里是那种劝小情侣复合的渴望。詹鑫逃避这个话题,给自己倒了杯乌龙茶, “你实践课还没做菜呢走啊咱俩进厨房。”

“这是重点吗?您做那菜也就我前爸猛炫一大盘说好吃,您少订点外卖吧!我去找佳姐学做菜了,拜拜了您勒!”

詹桐溜了。詹鑫又回味那个话题,喃喃自语道,不会吧怎么还旧情复燃了呢?

詹桐掰掰手指算出好像有五个月没看见张哲华了,他蹑手蹑脚走进詹鑫卧室,打算从睡梦中的他口中探探口风。

他扒拉扒拉他爸,“爸,你直道我前爸在哪儿吗?”詹鑫翻了个身:我就知道你要使这出,好像在铁西又好像海城,不知道,你姥爷问我我都不好意思说。

詹桐好像听进去了,郑重其事地说,山不见我我去见山。反复琢磨又觉得耳熟,爸你少看点天放哥和滕哲叔吧!我知道你也想官宣。

“你才想官宣呢!”詹鑫憋半天憋出来句这。

“不对啊爸!我姥家不是铁西区的吗?他去海城干嘛,找女友吗?”詹桐突然说道。

“我也不他经纪人呢我上哪知道去啊。再说咋的,银都和我离婚了再找不是很正常吗?”詹鑫也有些厌烦詹桐老问张哲华,他推了推詹桐,“去去去,回屋写作业去,你都写完哥给你买苹果。”

“真的吗?我要ipone14柠檬黄。”詹桐眼睛亮了起来。

“少玩点手机吧你!”



评论(7)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龙傲天夜闯毒蛇帮。
托遗响于悲风又申之以揽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