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羊】梦里

00.

说不清道不明虚情假意多动听。

01.

请你务必记住我,记住那个梦里很爱你的作家梨羊。

“最近频繁做梦,梦里老有个男的说爱我,还给我做饭吃,唱他自己写的歌,我都怀疑那饭里有没有砒霜。但很庆幸的是,梦里我一回也没死过。”景向谁依坐在科室内和医生说着,说完眼睛却不自主的瞟向窗外。“这白鸟我也梦见过,准确来说,现在正在发生的我感觉好像已经发生过好几遍了。”

男医生推了推黑框眼镜,给自己剥了个橘子吃。“哥们儿,那要不你转头向神经外科看看呢?我这是骨科。”

景向谁依连忙起身,“不好意思啊医生,挂错号了。”

男医生在景向谁依走出科室的那一瞬间真的很想和他说要不你别去精神外科了,精神病院更适合你,但又觉得有些羞辱人,到底没说。他起身拉开抽屉把火龙果拿出抛给景向谁依。

“接住哥们儿,病好了我一定给你放个挂鞭。”

景向谁依没接住,火龙果掉在了地上,又橘子又火龙果的,这医生过得挺自在啊,上班时间吃水果不扣工资啊?景向谁依想着。然后伸手把火龙果拿到手,“谢谢王医生的火龙果,我大病初愈一定回来看你。”

正说着一个男的转着车钥匙走来。

“不是,蔡誉真他妈轴啊,那楼下我玛莎说砸就砸了。不就是上次咱团建我忘给他订奶茶喝了么,他一天天事儿怎么那么多呢。”

景向谁依仔细看了一眼这男的,上身白大褂下身某大牌裤子。鞋还是自己一直相中却舍不得花钱的那款。

这人,吊儿郎当的呢,但是自己看着他好面熟。他琢磨着想开口问,想着问了情况就变成了“这位妹妹我好像见过”这样的局面,外加自己有那么点社恐到底没问,还是那人率先开口,“景向谁依?你哪儿受伤了啊,来骨科干嘛?”

“我没受伤,脑袋昏昏沉沉的挂错了号,你认错人了吧?我没见过你啊,你怎么知道我名字的?”

“我猜的,猜的。”那人尴尬一笑,景向谁依也没过多追问便出了科室。




“李杨你这招真能行吗?我看他精神状态都恍惚。你到底使了什么招啊?这么牛逼。”王医生疑惑道,但其中还有点想学到手的崇拜。

“秘密啦,他家门不锁,我每晚都偷偷潜入他家,和他cosplay,梦里我是个小作家,他是小演员,我身份嘛,自然是私生。他觉轻,外加我给他下的药作用没那么大,他可能都能感觉到我趴到他床边和他耳鬓厮磨,勾引他。”李杨神秘兮兮说道。

“你玩这么变态?”王医生吓得一颤,苹果由于地心引力掉在了地上。

“什么叫我玩的变态啊!他大学和一绿茶在一起把我绿了,我俩异地,那晚我问他他那边天气怎么样,他说宝儿别闹,问他你在干什么,他说宝你乖奥,明天给你买香奈儿那你最喜欢的包。他声音轻轻的,不是说给我这臭不要脸的男的的,是说给他身边那绿茶的。然后隔几天我就把那女的鲨啦,还买通了他兄弟每天每月必须给我汇报景向谁依消息行程,要不我一并鲨咯。后来我在一位老师傅那儿要到了个配方,作用很牛逼,能让人进入梦乡,但是我能操控他的梦境。所以我才说我梦里是作家他是小演员。”李杨笑得瘆人,“王医生,你可别往外说哦。”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龙傲天夜闯毒蛇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