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说我前爸好像挺有钱的03

我爸说我前爸好像挺有钱的02 

詹桐初一的时候张哲华去拍戏了,是鞍山,正好五个月。詹桐的手机被没收,自然不知道他前爸近况。詹鑫好奇鞍山哪有横店,在地图上左看右看真找着一家,这地,还挺偏僻。可命运好像专注于当他俩红娘,詹鑫带詹桐大采购,恰好碰见了他。

他又瘦了,詹鑫想。他还像在小梨涡剧组时那么欠儿吗?在剧组过得,拍戏还顺利吗?詹鑫是有好多想对他说,但互相看对眼,和前夫终究还是一个字也没说。

最终还是詹桐打破了僵局:你俩平时说话也不用嘴啊?前爸,这么叫好怪,我叫你哲华哥吧,要和詹先生一起大采购吗?

詹鑫攥了攥拳,麻袋不让小崽子看以前作品好了,他看看张哲华,好家伙满嘴牙都能看见。

张哲华这边可挺高兴,被13小孩叫哥了诶!等会儿,自己小孩。但最终他还是笑了,詹桐是不是接受他了啊,他心想。

他想这小子挺会说话奥。詹先生,不是编剧鑫仔,不是刘波宇宙里的刘波,不是张哲华前夫,是一个全新的称呼,但人还是他。

张哲华把架子上的薯片放进购物车,走了两步又回头和占星说,詹先生愿意和我一起吗?

詹鑫点点头,其实心里已经老鹿撞墙,詹桐拽了拽占星,“他以前也这么爱演吗?”

“说什么呢!我可全听见了奥,怎么说你哥我呢!”张哲华道。

“你要叫他哥就别叫我爸,”占星表面还装着。

“走啊鑫仔。”

所以你俩当初为啥离婚呐?”趁张哲华上厕所的工夫,詹桐问道。

“现在想来当时我俩真可傻,愚人节他骗我他有小孩儿,我当真了和他提离婚,吵架,吵着吵着他翻旧帐谈李川,谈你佳姐,我气不过,和他当时就去了民政局。”

“你俩,把谈恋爱当过家家啊!恋爱可不是这么谈的,得先这样后那样,”詹桐绘声绘色说着。

“你怎么懂这么多?”詹鑫皱起了眉,有点怀疑他是不是偷摸恋爱了。

“其实我是刘旸教主转世,v我50给你免费看我产品恋爱甜蜜瞬间。”詹桐说完哈哈大笑,小虎牙老可爱了。

“?詹桐你好好说话!”

詹桐摊了摊手,“你俩复婚吧我说真的,单立人门口那全是他送你的花啊,卡片上还有情话,你就一点儿也没心动吗?”

“你怎么知道是给我的,万一是给宁家宇的呢?”詹鑫没理辩三分。

“家宇叔是大风天的怎么能给他呢我就纳闷,你那逻辑说下去不应该给石老板吗?”詹桐摸摸詹鑫额头,“爸你也没高烧啊。”

詹鑫不吱声了。







詹桐高二的时候和同班女生打架了,女方先动的手。也没啥事,詹桐喜欢那女孩,天天不得凑人家跟前,今天还啥也没干,就让揍了。詹桐也不是窝囊,咔咔两大巴掌直接扇女孩头上了,然后就,扭打到了一起。詹鑫赶到的时候詹桐正在拿冰块消肿,眼中丝毫看不出半分悔意。那女孩嘴里还骂着,气势嚣张。

“怎么的,让人揍了啊,我都了解啥情况了,咱爷俩好好唠唠。”詹鑫也和詹桐一样靠着墙根,就那么杵着。“曹玖月先动的手,真的爸,她太彪悍了,我真是瞎,”詹鑫眼神示意他别这么说女孩。

“基围虾吃多了。”

 “你,这逻辑也不对啊,重讲。”詹鑫道。

“我拽她头绳来着昨天,没谈过但看过你那单口,我寻思,试试吧。我就出手了。她给我一电炮,你他妈自己没有哇?她今天儿应该是想起来找我复仇来了。”

詹鑫笑得直不起腰“就这点儿事啊?不是没人告诉你那都真假掺半的吗?我不反对你恋爱但你倒找个自己能驾驭住的啊.”

“我也喜欢被动的感觉“詹鑫一时语塞,“你,我你没听说这玩意儿还带遗传的啊!”

嗯,人女孩那边来的人是张哲华。

张哲华来得稍晚了些,到这儿的时候头发乱糟糟的,戴着黑框眼镜,好像那个被炸了似的。曹玖月没忍着住笑出了声,“不是,二哥你这被屁崩了啊,”张哲华尽管保持正经,“我配药剂的时候一个没注意,被轰了。”

詹鑫看见了以后下意识想带着詹桐跑,倒不是碰见张哲华尴尬,而是他这造型实在太难看了,詹桐被领走还不吐嘈;感情你喜欢的是他的颜值啊了他好看了叫前夫,不好看了领着我就跑,你和他那几年都消散成灰了是吗?詹鑫无地自容,嗑嗑巴巴地说,张,张哲华长得真挺漂亮的,你知道我俩上地方台演sketch那回吗?他穿着纯白毛衣可好看了,我不否认我和他结婚多半是为了他颜值,可他长得好看我真的抛不下。”

陆陆续续詹鑫又讲些好些张哲华的事,你说他不爱吧,开口谈起他前夫能从白天唠叨到晚上,说不爱吧,他俩已经是过去式了。

“嗯,他和我在一起时候嘎嘎乐,那些个品牌方都说让他收着点,说太过了会被认为我们卖腐,没有一个导演说过这个词的界限是哪,张哲华不再笑得肆无忌惮, 看起来没脑干。反正没以前放肆了。我俩本身就不是卖腐,我俩恋爱也赖我,没选择在互联网上公开,微博上我俩号不知道的也只会会认为是好朋友,怪我,我当时只在圈内公开了,知道的没多少,”

“你俩背着粉丝恋爱?纯地下恋情啊。”詹桐真切发问。

“对呗,我俩相爱到结婚,结婚到离婚没几个人知道,你佳姐说我干嘛和他处啊,你不说把他当朋友吗?我摇摇头,我动情了。”

“呜呜,这什么半娱乐圈爱情故事。比我和曹玖月爱情还惨啊。”詹桐像模像样赖叽两声。

“哎,确实有那么一点点点惨,那没办法啊,这就是有缘无份吧。嗯?等会儿你和曹女士?詹桐你老实交代!”

“爸,我亲爸。我ber喽疼,肩膀子疼,有事咱回家说行不行。”詹桐意识到说漏嘴了,急忙找补。

“不行,就你这样还回家呢?挺大老爷们儿还让女生欺负了。再过一个月你就成年了还能这样吗?你给我回班奥,李老师问我你就说我讲开放麦去了。”

“我地位果真赶不上开放麦!爸呀!这事还没解决呢,李老师,李老师她开会去了马上回来。你现在就要走吗?”

“拜拜儿砸!”

如你所见,詹桐和曹玖月打起来这件事詹鑫并没有出面解决,他只占了出面,解决还是詹桐自己“以一敌二”。最终他和曹玖月冰释前嫌,成了好哥们儿。医药费啥的,曹玖月和张哲华都没要,张哲华看他和自己妹妹能成,忍不住嘴角上扬,这是,要真成了他和詹鑫的关系会变成啥?和詹桐关系变成啥?詹鑫捋不明白,詹桐,他成了自己妹夫!!不行绝对不行,当初要医药费好了,张哲华后悔莫急,欲哭无泪。




评论(20)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龙傲天夜闯毒蛇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