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枝招詹】抵死缠绵。

我们要互相亏欠。

詹鑫相亲吹了,他还没到场就收到了女方的信息:她说自己同学聚会脱不开身。詹鑫想那也比被放鸽子强,于是抱着电脑继续研究本子。粉丝们xx和我系列永远看不厌,他永远写不厌。有采访问他最喜欢自己哪部作品,他说德古拉和我。又问原因,他在心里想总不能说那场张哲华妆造好看吧,于是开了口:喜欢小吸血鬼。

他俩自打上次《有话当面说》录完就再没了交集张哲华忙着演戏,詹鑫工作之余忙着相亲。

张哲华再次听见詹鑫这个名字是在春风里。小助理把吸管插进了奶茶杯里,“詹老师今天来咱剧组了!但是我不知道他要干啥。”然后猛的喝了一大口。

“哪个詹老师啊?”总共还有几个詹老师,他那一刻是真糊涂了。小助理在心里想着。

“詹鑫啊,他还请喝奶茶了腻。”

张哲华脸上充满了震惊和质疑。

“就他?你奶茶我扔了。想喝我给你再买。”张哲华抬手把她手里的奶茶扔进了垃圾桶。还欠儿登的和她说了句“不用谢。”

“喂!你讲不讲理啊还?你有没有听别人说过你很烦人!!”小助理气急败坏,说道。

张哲华没走远。

“他给你买饮料了。”小助理嘟囔道,声音不大不小,张哲华刚好能听见。

“啊那,是么。那我得喝。他可老抠了。”

小助理不明白,凭啥自己的奶茶被张哲华扔进了垃圾桶,而他自己那瓶饮料没被扔。

詹鑫也不抠啊?

于是她凑近了张哲华,就跟隔壁酷滕对萝卜人参一样恶魔低语道:张哲华啊张哲华。你别太爱了,别以为我不磕cp。

张哲华:wooooooooo!原来你磕的cp————竟是我自己。乐事没收了,你和我一起减肥。这回说完他是真走远了。

小助理抹泪道:南通离我远一点!!张哲华你别太爱。哎不对,你俩本来就分手了吧。

张哲华:上一个这么说的已经被我辞退了(并不

詹鑫此番来张哲华剧组是带着目的来的(这是可以说的吗):他想和张哲华复合。于是抠抠搜搜的他请他们全剧组喝了奶茶,请张哲华喝了茉莉花茶。

张哲华问詹鑫他是什么意思。詹鑫说,复合呗。

“复合呗。”

詹鑫这番话张哲华很疑感,“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啊?”

“说真的。”

张醉华很犹豫,他俩分手原因就是他俩聚少离多,在一起时间很少很少。时而去大风天时而去单立人,张哲华得进剧组。

复合呢?那也还是聚少离多啊,张哲华犹豫再三,最终还是和他开了口:詹鑫你对我什么感觉詹鑫?

“什么什么感觉啊,就想和你复合了,”詹鑫眼神躲闪,道。

“你有鬼,詹鑫。”

“实话吗?想养狗了,”

“你家狗吃水煮青菜呗?”

“嗯呐我家当家狗可管事儿了。只是最近我看又瘦了。好心疼。”

“你可上一边子去吧!”

沉默无言,半晌张哲华细看了看詹鑫脸又说道,你喝酒了,我送你回去吧。

詹鑫喝酒上脸是真的,过年期间喝的老脸通红,最后还是让张哲华背家的。

“喝了几瓶啤的,没事儿。我还能走直线呢!”

詹鑫说罢走了走,嗯,是能走直线。都差不多没栽人怀里。

詹鑫偏偏这时候表白。

“张哲华,小哥儿,我好想你。”

张哲华梦回他那次vlog。

“你别拿小哥儿压我。就一个称呼么,怎么我就想厚了呢。”

也不知道是对詹鑫说还是说给他自己。跟少爷,您越界了有异口同声之妙。

詹鑫笑了笑,“怎么写的本子还照进现实了呢。”

詹鑫不是少爷刘波,没有管家龙傲天。詹鑫不是德古拉傲天,没有铁岭刘波。詹鑫不是警员刘波,没有署长龙傲天。詹鑫也不是超快乐男孩R&B小王子,没有dancing king一路相伴。那詹鑫是谁呢?是前澡堂子老板,是喜剧演员,是二喜演sketch得了第二,是曾经拥有过张哲华。








评论
热度(21)

龙傲天夜闯毒蛇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