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我】一个黄桃罐头可以换一个吸血鬼和我回家吗

※德我年上 

※一篇乱七八糟的德我



“可以啊,但首先你得是刘波。”




傲天醒了以后没过多久就是新年。刘波惯孩子,给傲天缠上几圈围巾,套上军大衣就拽着他往外蹽。只剩玛丽在屋里冲着他喊:刘波你再把他嘚瑟感冒了!!

也不知道刘波是听见了还是他本来就心细,反正回来的时候玛丽看见了一堆药。

镇上沿街卖着鞭炮和烟花。傲天没见过,拽了拽刘波衣角,开口问道:二哥,这是啥啊?刘波说花。傲天歪了歪脑袋,“不是,这咋能是花呢?我见过花的啊!那种一束一束的,我小时候我爸经常送我妈。”刘波笑了,“烟花。没见过吧。”

傲天明显失落,“确实没见过。那玩意儿好看吗?”

刘波说“想看啊?想看咱买点呗。你喜欢啥样的自己挑。100够不?”于是他伸手从裤子口袋里拿出一张红票,递给了傲天。

“我去前面买点儿糖。你在这儿等我奥。”刘波指了指前面卖糖果的摊子,说着。

小吸血鬼哪里知道烟花哪个质量更好一点,他只知道哪个烟花外包装好看。于是他买了个八十五块钱的烟花,老板看他长得白白净净又赠送他了一小袋鞭炮。

买完烟花傲天去摊子那儿找刘波。很奇怪,刘波看见了形形色色的人在街上穿梭而过,就没看见他家二哥。

傲天问老板:“您好请问您看没看见一个中年男的,削微有点秃,穿的是浅黄棉袄。拎着,”傲天努力回想,终于想起了刘波手里拎的是刚买的草根。“手里拎着红色塑料袋!”

老板摆摆手,“小帅哥,你刚来那时候我在我这摊儿看的一清二楚,就你一个人从摩托上下来啊。”

傲天哭笑不得,“不能啊老板,您没跟我开玩笑吧。”

“咱俩也不熟我再自来熟也不能逗一个陌生人啊!你说是不是。”

“那倒也是。”

傲天从摊子那儿走出来,开始不顾形象扯着脖子喊:喊刘波——你他妈在哪儿啊。喊二哥,你不能把我扔镇上不管了啊。刘波你就是个傻逼。刘波呜呜。





“傲天,哎,傲天,说梦话就说梦话咋还哭了呢。”刘波正做着美梦,可梦着梦着就听见了呜呜咽咽的哭声。还隐隐夹杂着刘波,傻逼?他急忙下炕捅咕捅咕傲天。

傲天依旧住在衣柜里,刘波怕他冷特地在柜中铺了一层军大衣。起初小吸血鬼是真的很抵触往柜里面铺军大衣。后来打去过一回村长家以后就更抵触了。后来的后来和刘波吵了一架后有所改变:铺军大衣就铺嘛,二哥一定是对我好才给我铺的。

“二哥呜呜。我梦见咱俩去镇上买东西你不要我了直接给我撇镇上了。老吓人了那老板跟我说就看见我从摩托上下去。”傲天让他捅咕醒了,意识还没太醒直接哭诉上了。

刘波紧忙给他纸巾。“你说说梦见啥了。哥听听。”

傲天一边擦眼泪一边慢慢和刘波讲着——

“我梦见你给我围围巾穿军大衣带我去镇上买年货。我姐在屋里告诫你别把我嘚瑟感冒。镇上有卖烟花的,我没见过问你这东西好不好看。你给我一百让我自己买去。你要买糖。我买完烟花去找你。我问老板看没看见你,老板说自始至终都是我一个人。”小吸血鬼是真怕,说着说着就径自爬到刘波被窝里了。大半夜两点半,炕头早已失去了一摸都烫手的温度,就算是小吸血鬼在上面睡觉,也啥事没有。

刘波替小吸血鬼掖好被子,自己也进了被窝。“你这梦有bug。我是无论啥时候都不会撇下你不管滴。再说了,我啥时候对你那么冷漠过啊。”

“那倒也是。不过二哥我得问一嘴啊,我姐呢?”

“这孩子,睡懵了吧?我就说正经人sei睡衣柜。”

“二哥——我三百多岁了,我还不是人。”

“嗷,正经鬼。sei家正经鬼睡衣柜啊,你是高烧烧迷糊了还是真睡懵了。你姐不”刘波手抚上傲天额头。“还真有点热。”

“不能啊,我是吸血鬼。没听说过吸血鬼还有感冒的啊,啊啑!”傲天用衣袖抹了抹鼻子,鼻涕沾到了袖子上。“没听说过啊。”

刘波看了看他,乐了。

“哎,哎,就往衣服上蹭。蹭埋汰了没人给你洗奥我告诉你。”

“二哥——。”

“得,爷,小的给你找感冒药去。早跟你说憋就穿单衣出去,至少围上围巾带上帽子啊。谁就穿一件衣服和小黄在冰天雪地里玩我不说,是吧德古拉傲天。”刘波假装严肃,这招对付小吸血鬼最管用。随后便趿拉着拖鞋去给他找药。

“二哥,我怎么还涨辈分了。哎呀,感冒有啥的啊,范海辛银子弹穿我胸膛我都没咋地。”

完了,玩脱了。傲天肉眼可见的慌了。

“不是二哥我没,我。”

“不是,银子弹打你你就那么值得骄傲呗?啥叫没咋地啊,昏一年叫没咋地呗?你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啊。”刘波一听不对劲,这小子真不把银子弹那事儿当事儿啊。“你不不会那么轻易死掉吗?那你就别吃药,看你能不能自愈。”

“刘波你好狠的心啊。”小吸血鬼欲哭无泪。







刘波没睡几分钟,傲天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拍了刘波一下,“二哥!二哥!别困别困!你还没说我姐去哪了。”刘波说两点半了哪个正常人类不困啊!于是他换了个位置,脸正冲小吸血鬼,说着“你姐不上丹东了么,你那个什么二舅姥爷啊,给她发信息说丹东这草莓老甜了。她念着咒语噔就到地儿了。还省机票钱了。”

“我去。丹东我俩之前也落地过,要不是范海辛撵我俩,我俩就在丹东不动啦。哎对,范海辛咋样了?”小吸血鬼说着。

“范海辛在五金店上班,说有愧于你,你去五金店给你打折。”刘波嘴上说着困,实际还是跟小吸血鬼唠着嗑。

“好家伙,他去当店长了吧。”


刘波打过年以来头一回睡这么晚,以至于第二天早上没起来,小吸血鬼自己怼了盘土豆泥吃。一盘土豆泥见了底,刘波还是没醒。傲天未免有点担心。他拿起刘波电话给村长打视频:

村长忙啥泥?英子还在追暮光之城么?我昨天半夜说梦话给我二哥吵醒了他咋现在还没醒啊?是不是有啥毛病了啊?

对方一看就是在逗猫,因为他在那头小黄小黄的叫。村长调整好镜头,上手呼噜猫咪,开口说道:“能有啥事儿啊他一天能吃能喝的。我看啊,就是累着了。你让他睡会儿吧!等会儿试试招唤招唤,反正别让他睡太长时间。”

傲天连忙应了两声就挂断了视频。一抬头,刘波正嗑着瓜子。

“嘎哈呢?我可全听着了嗷。妹想到啊,我没白养你。三百多岁的小蝙蝠宝宝,让哥抱抱。”

刚苏醒过来的德古拉傲天可能会上下打量一下这个是不是就会煽点情的东北男的,然后暗骂一句他是不是精神不太好。可现在德古拉醒了挺长时间,被刘波养的漂漂亮亮,平时除了吃喝玩乐就是和刘波呆在一起,时间长了有了感情也不足为奇。

“?什么话。整半天我在你眼里跟张叔家地瓜似的呗?”

“你比地瓜聪明,还比地瓜漂亮。”

“我是尊贵的爱满意会员,不是。我是罗马尼亚那旮沓的黑暗之王,你怎么能把我和狗做比较!!”

“一看你血统就不纯正了嗷。”



刘家屯刚刚大学毕业的李小沅回家串亲戚,她虽然和刘波没有什么血缘关系但还是拎着箱黑啤敲开了刘波家大门。一进门就被小吸血鬼吸引住了。

李小沅心想,呜呜他好白啊。我整天闷寝室也没这么白啊!!完了,我要开始欺负他了(不是)。

刘波今年过年属实没买啥年货,往年都是玛丽主内他主外,今年她一走还真有点不适应。刘波想着,跟李小沅说着。

但是哥买黄桃罐头了,傲天他还挺喜欢吃甜的,十五光汤圆就吃小半盆。他还喜欢吃黄桃罐头。我寻思别的我买不起这黄桃罐头不管够嘛。刘波说着下地给李小沅拿了把勺子和一瓶黄桃罐头。敞开吃,还有呢。


李小沅这人啊,看见个稀奇画面真的会走不动道。

就比如她看着傲天拿着勺子“二哥你也吃啊!”喂了刘波以后一口笑成了痴汉。

然后她开口问了问刘波:二哥,一个黄桃罐头可以换一个吸血鬼跟我回家吗?

刘波挠了挠头,“傲天她问你话呢。”

“一车也不行!!我最喜欢二哥啦!!”





补充点往衣柜里铺军大衣那段的细节就不再往这篇文里添东西了,觉得这篇有点写跑题了主要是()。





傲天依旧住在衣柜里,刘波怕他冷特地在柜中铺了一层军大衣。起初小吸血鬼是真的很抵触往柜里面铺军大衣。后来打去过一回村长家以后就更抵触了。

“小黄的窝就是像这样铺的!刘波你把军大衣拿走!”小吸血鬼气鼓鼓,凭啥啊,他可是尊贵的罗马尼亚的黑夜之王,怎么可以沦为和宠物猫一样的待遇。小黄是英子养的猫,它身上黄白相间,英子就以毛的颜色起了这样一个名儿。

“我是真心对你好才给你铺大衣的。不然你以为我会平白无故给你铺啊?我图啥呢我。”刘波那天也是喝了点儿酒,醉意上头,说的话未免有些重了。

“那你说,我在你心里是什么地位?是和英子养小黄一样把我当宠物吗?英子给小黄喂猫粮,在英子不看暮光之城的情况下,它可以陪她玩一整天。你给我做血肠吃,我也可以陪你一整天。我唯一比它好的一点就是可以帮你干活。”小吸血鬼掰着手指一顿输出,他好委屈啊,委屈得眼尾红红。心里还在赌气:刘波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那我要把你当宠物为啥不直接拿个铁链给你栓哪儿啊?你说我把你当啥,当家人呗。我爸我妈都不在这旮沓,今年三十四了吧,村长都说我是孤寡老人(年轻版。谁不羡慕老婆孩子热炕头啊。恰巧你和你姐找到我这儿来了。我也不像之前一个人那么孤独了不是吗。”

刘波轻轻拭去傲天眼角的泪珠:小吸血鬼,邀请你进入我的心,你愿不愿意呀?

也算是酒后吐真言吧,刘波在这场小架中向傲天表明了心思。

小吸血鬼仍然抽抽搭搭,但是看着好像光顾着哭了一点儿也没认真听刘波说啥。

“那你能不能不要离开我呀。我会刷盘子还会吃饭。”小吸血鬼紧紧刘波腰,生怕他不要自己似的。

“你是不偷喝我啤酒啦?怎么醉了捏?我不会离开你滴!”刘波揉揉他脑袋,呲了一嘴牙,笑了。

傲天吸了吸鼻子,“我就说二哥是全天底下最好的银!!”











评论(10)
热度(1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龙傲天夜闯毒蛇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