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羊】又被某景姓配音演员@了

羊抽电子烟是私设()。

00.




在潮水将我们所做的一切吞噬之前,我爱你。——珍妮特·温特森 《守望灯塔》







01.“老子喜欢景向谁依,个屁!”

“草,老子就不信了,我拿不下他?我瘦下来的时候可是倾国倾城!”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gay吧。李杨对王敬轩说着。然后端起王敬轩手里没喝两口的苏州桥桂花米露一饮而尽。这gay吧挺良心,高度数酒低度数酒都有。

”你这也不行啊,来这儿喝什么米酒啊?“李杨喝完端详起酒瓶子,对王敬轩充满了“歧视”。

”你6,到时候喝洋酒喝得东倒西歪的没人接。我喝米酒我骄傲。轩总不让我喝度数太高的酒。你说你也老大不小了怎么还不找对象。吧台那酒保看见没?我去拿酒的时候他还说呢,这酒啊,最适合你这种小omega了。他就是嘴贫了点黑了点儿。要不实在没人要,你随了他吧。“王敬轩又倒了杯米酒,边玩着手机边品着。

李杨缩了缩肩膀,咦了一声。

”他指定是abo看多了。还小omega?咋还以貌取人呢。哥是alpha!哥喜欢景向谁依嘿嘿。“

得,这哥们一看就是喝多了。

李杨真就是又菜又爱喝呗,王敬轩叹了口气。

轩总今天不忙,八点刚过就去gay吧接王敬轩了,还带着景向谁依。别误会,景向谁依只是没事干,才跟着轩总去的。景向谁依一凑近李杨开的卡座就听见他在那儿叨咕自己名。他竖起食指比到唇前让身边的小情侣先别说话,自己打算一探究竟。

”李杨,你喜欢谁?我没听清。“

”王敬轩你聋啊?!“李杨背对着王敬轩看着四处的帅哥。此句从耳畔响起,李杨迅速调整过来坐姿。谁料一转身就看见刚才自己提到的景向谁依活人站在自己跟前。

”老子喜欢景向谁依,“李杨不顾及颜面了,张口就放屁。”个屁!“

景向谁依登时脸就沉了下去。这人怎么满嘴跑火车啊?大嘴一张能有几句实话?

李杨没醉,还能自己走成一条直线,的吧。王敬轩扶额。结完账从gay吧出来,初冬的风就顺着衣襟往胸前灌着,迎面吹过来的风中混着雪花,叫人冻得直哆嗦。

“这天可真寄吧冷啊。我操,我操,王敬轩!!下雪了!!”这玩意儿在雪地里转圈,咱也不知道他是真没见过雪还是咋的,跟七八岁小孩儿似的,不对,七八岁小孩儿都懂事知道不往雪堆里扎猛子了。

“哎李杨!!你他妈喝几斤啊喝酒喝成这样?”一个没看住,李杨一下子扎进了雪堆里。景向谁依连忙扶起他,李杨脸还是红扑扑的,头发因为扎在了雪里而变得潮湿。景向摘下了自己头上的针织帽子,套在了李杨湿漉漉的头发上。

景向谁依跟逗小孩儿似的,“哎,李杨,今朝若是同淋雪,咱俩也算共白头。”

李杨真上头了,“什么同淋雪共白头,王敬轩儿你说啥呢?你和我这么说不怕你家轩总看见啊。”

景向谁依暗暗攥紧了拳头,李杨你平时看着怪正经的怎么一喝醉酒就跟三岁小孩似的。而一旁的轩总不知道从哪买来一桶爆米花,嘴里正嚼着。景向谁依正心烦,“吃什么吃啊没见过自己老婆喝醉酒耍酒疯啊。”说罢打横抱起来李杨。抱李杨的那一刻,景向谁依才意识到自己好像说错了话。他张嘴说了句:不是,然后又好像想通了一般坦白道:好吧我就是喜欢李杨。

02.“我才不管沈纬元呢!”

李杨和景向谁依在广播剧《江淮景》中主役,这可让景羊粉炸开了锅。“妈妈呀谁懂,好久没看见他俩主役的剧了,传下去今天景羊批过年了!!”对此,李杨还发了条围脖。他说假如说铁杵磨成针只要愿意等。景向谁依随即在评论区评论道:要是江臣生心里真没沈纬元。李杨回复道:那江辰生会收到黑大帅的诅咒而孤独终老哒(微博无语)。

“羊老师?别睡啦该到你录《江淮景》了。景老师在棚里等你呢。”配导轻推了推睡得正香的李杨。

“实在不好意思,要不晚上我请咱剧组吃火锅去吧。我小区附近新开了一家,和我妈去过,还挺好吃的。”李杨挠挠头,发出了邀请。

“吃不吃的无所谓,快去吧。”

-“老师,我才不管沈纬元呢!”景向谁依听着李杨这一句出了神,自己多久没听身边这人坐在自己旁边录音了,是be狂魔求生系统以后自己头一回听见他的声音 ,不对,be那回我们也不是主役啊。怎么办,挺长时间没看李杨了觉得他还有点好看是怎么回事。

-“那你不管我管谁啊?管迟露去啊?可别,迟露最烦理科生了。”(景向谁依)

-“沈纬元你给我闭嘴!老师我俩八字不合。”(李杨)

-“大哥,现在都看陶白白了谁还看八字啊。你去问问咱班已经挑好学习搭档的,有哪对是八字合得来的。”(景向谁依)

-“反正我看见沈纬元就头晕。”(李杨)

-“我书包里有风油精,虽然不能让你看见我就不头晕吧,但至少能让你清醒清醒。”(景向谁依)

录完难捱,全剧组顺理成章去吃了火锅。这玩意儿,啤酒喝着喝着就多了,多了多了就容易起哄。不知道是配导还是哪位后期老师,提出了要玩真心话大冒险。李杨喝了口杯里的雪碧,嗯没错就是雪碧。由于上次李杨喝醉酒的惨状实在惨不忍睹,于是景向谁依拿走了他面前还未开封的啤酒。“别喝啤酒了,今天我可不送你回家。”

“切,这火锅店离我小区近,谁要你送啊。”李杨很不服气,听他们讲游戏规则是输了的人自罚一杯加自己选的那一项挑战,可来了劲。撸着袖子就要石头剪子布,“我来!”

第一局李杨输了,撂下了句真心话后就直奔纸杯给自己倒了杯啤酒。

“给喜欢的人发条微信说我在某某酒店拿好-桃-来找我。”李杨听罢差点呛到,这玩的也太大了吧。他望了望景向谁依,嗯,还是那副生人勿进的样儿。他不能收到以后直接告诉大伙“李杨给我发的吧。”李杨想想就觉得社死,于是把那句话原封未动发给了景向谁依,但又加上了句“别当他们面说求你。你提啥条件都行。”

“发完了,再来再来。”

景向谁依还真就没吱声,好像李杨喜欢的人不是他一般。

第二局景向谁依不紧不慢的端起李杨刚才用过的酒杯。

“要不接吻?”有个后期老师提议道。

李杨又差点呛到。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到他这儿时,他摆摆手,“没事啊我。我突然想到王敬轩有次喝多了拎着我家可乐就要拜把子。那可乐一脸抗拒,他还当没事人似的,说着,哥你咋不说话啊,到底是答应还是不答应啊?”

景向谁依有些呷醋,干嘛我游戏输了提人王敬轩,于是开口道:“接吻,来不来?”

“来就来!爸爸怕你啊!”

03.李杨不知道

景向谁依其实有一个特戳李杨的小癖好:他俩每次配剧期间,都会用小号在微博推文大v,或者情感类博主帖子下面@李杨的小号,偶尔是说“哇我感觉这个好江臣生”,偶尔是说“笑死了,付卿瑶这个搞笑女,为什么邢荆不姓邢老师不给她安排个对象啊”。或者是“这就是江臣生和沈纬元,代到了代到了”。李杨觉得这或许用幼稚来形容有些十分不妥当,与其说他幼稚,倒不如说他是真的喜欢难捱这部小说。李杨也不知道景向谁依到底为什么这么喜欢这部小说,只有景向谁依自己知道,他喜欢李杨,爱屋及乌般喜欢上了江臣生这个角色。亲签,亚克力立牌,江臣生属性的棉花娃娃。

可是李杨他不知道。

李杨只知道好好工作,好好喝酒。李杨不谈恋爱吗?也谈吧,景向谁依想。掰扯掰扯手指,他谈了个北京的,性格不合,外加对方作息不规律,吹了。谈了个南京的,老抽煊赫门,黄了。李杨那天分的时候还和景向谁依解释:我真不是地域歧视,关键是我对煊赫门太敏感了。闻着就想吐。

景向谁依按了按眉心,“哥们儿你听听你说的是人话吗?”

李杨撇了撇嘴,“对,你说得对。一定是煊赫门烟味太难闻了我才有反应的。”

景向谁依心寻思这人到底有没有脑子啊,是不平时喝个小麦果汁把脑子喝出去了?

李杨抽烟吗?景向谁依问自己,抽啊,抽电子的。接受不了烟味正常吗?不正常。Dunhill橘子味清清爽爽,反观煊赫门自己就受不了了?不正常李杨真不正常,景向谁依这饭局后来没再玩真心话大冒险,只是在一旁喝闷酒。

这边李杨和吃火锅那帮人分道扬镳,转身回了家里就给王敬轩发着语音条:哥们儿,我好像溺死爱河了。

04.溺死爱河

对方忙着拍新戏,多少有点时差。

“不是吧?你,大名鼎鼎的配音演员羊仔还会溺死爱河呢?”王敬轩在那边阴阳怪气。

李杨:禁止拉踩。我喜欢这人你也认识,之前在一个屋檐下几个配音棚里都能见到。

“我知道了。商桐。”

“商你大爷。”

“璩钰轩?”

“璩你妈。”

“汐玥!一定是汐玥!”

“?哥们儿,要不咱就再猜猜别的男的呢?我是个gay。”

“声之翼又进新人啦?”

“滚吧你可,揣着明白装糊涂。”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龙傲天夜闯毒蛇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