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舅】归时雾。

单数董宝石视角。双数派克特视角。

obe=doi

-愿谁记得谁 最好的年岁。

01.

临走的那天晚上,冷风嗖嗖的往我肚腹钻着,在外等客车没过多久,我就觉得难受。一旁三叔呷了口老旱烟,冷不丁来了一句:“宝石啊,在外注意安全,还有就是搞对象什么的别藏着掖着,过年过节的领家里看看。”妈的,给我整一愣。我见他烟斗里没多少烟了,便从他兜里拿出一根包好的,替他续了上,边拿打火机引着边说:“哪能啊,现在兜里才几个钢镚儿,大城市,人家谁能看上我。”三叔不说话了,等到这根抽完,客车也到了村庄,他慌忙帮我拎着行李,烟斗手里东西太多便在嘴里叼着。



我听见了含糊的一句话,他让我好好干活,好好生活,争取来年领着娃和媳妇儿回家。

我冲他笑笑,也算作了回应。说了句三叔,我走了便兀自上了车。

行了百八十里,才到了我打拼的城市,我直了直腰板,客车坐的我腰生疼,以后有钱就好啦,有钱就不用挤客车啦。我如是安慰自己。然后拎着我妈我爸给我带的吃的和一些必需品,下了车,前往出租屋。

出租屋也不怎么的,一天不是灯泡嗙从天花板上掉了下来就是水龙头发大水,没钱就算了,这些小器具也随时有可能崩坏。我窝在茶几和沙发中间的小空地上,给我朋友发着语音条,“楠楠,我上次投那简历有没有公司要我啊,我那小破电脑坏了。”电脑坏了关找工作什么事?手机内存太小,下不了太多应用。我用电脑下了几个找工作的软件。

胃又开疼了,我烧了壶开水,找出止痛片,回来的时候他已经回复,“有所按摩店找你,但我估摸应该不能只有按摩那么简单。你去吗?”

”我去,我当然去。主页有老板联系方式吗?发来发来明天我就入职。"

按理说这应用应该都是一些公司啥的招聘员工啊,怎么还会有按摩店?我也是着急赚钱,没多加思索就主动加上了老板微信。

地址,离我这小破出租屋不远,我很好奇,这按摩店啥时候开的。为啥每次我从家里回来的时候都没看到过。今天上班第一天嘛,我翻出了之前花了大价钱买的一套西装,套在了身上。是有点小了,成了八分裤,上衣还能凑活。

“哎您好,请问是您招聘按摩师吗?我是昨天加官号微信那个。”前台坐着位胖胖的男青,小伙子我瞅着挺可爱。坐在转椅上玩着手机不知在摆弄些什么。他应该就是我昨天加的那位叫派克特的了吧?我瞎想。万一不是怎么办啊?不是就不是呗。我安慰自己道。在他回我的间隙我瞟了瞟四周环境,店面不大五脏俱全。昂,还有一层楼。“别,不要。我不行了。”操,这是我不付费就能听的吗?那一刻,我的内心突然涌现出了个很特殊的话:我好像掉狼圈了。

话说出去收不回来,此时我的内心忐忑不安。妈的,当初好好学习好了x。

“啊您微信是叫gemstone吧?我叫派克特。欢迎您加入我们。”他从椅子上站起身来伸出来手,意思是要我和他握手。怎么办,我手心沁出了汗,而且刚才那几声让我感觉这家不是什么正经店。不握吧,又没礼貌。思想斗争了一会儿,于是我最终选择把手伸了出去。

“您好您好。派总。”他急忙摆摆手,不敢当。今年才26。微信是叫派克特来着。现实生活中我叫王昆。您叫我小昆就好。

他比我小。

我回应他说行,那以后就叫你小昆了。我叫董宝石,今年31。你可以叫我宝石哥。他点点头,略表赞同。

“小昆啊,我想问一嘴。咱按摩店净干嘛啊?我怎么听见有的声儿不太对啊。”我这张破嘴啊,一个没看住就秃噜了出去。如果能重来我绝对不那么说!!他思索了一会儿。“聚众迈银。”我瞠目结舌,妈妈啊我不想进局子啊。他看我下巴大张,过了一会儿又说,“逗你的。我们店是正经按摩店。只是有的顾客情动了不太愿意走就在这儿临时解决了而已。”

我听完想说,哥们儿你知道坐过山车什么滋味吗?他明明说的很明白,我理解的很透彻,但我就是觉得有点震惊。

sing,我理解。平复了个一个点儿以后我选择开始工作。

一天很快过去。我回到出租屋的第一想法就是和楠楠报告了我一天的经历。微信打字已经没用了。我直接发语音条了。

“楠楠!!我们按摩店有人在楼上obe。我感觉我好像进狼窝了。”

他说,保重,照顾好自己。

我:?高煜然你听听你说的是人话吗?我俩没再往下聊。我最终选择了自己消化这件事。啊obe,在楼上obe。声音还挺大。我腾从床上爬了起来。操,这他妈还是人干的事吗?也不给我留一个爽爽(不是)。

02.

网站上招聘真的很有用,今天就有一个来我们按摩店找工作的了。穿的西装,可能以为我们按摩店是啥正经场合了。长得还算单纯。我说我们店里有些顾客不愿意走在这儿临时解决他挺震惊的。他是不是除啊?我好奇。是不是不知道,反正平复心情他平复了一个小时。

我过后也批评了楼上obe那俩人,俩人都是我们按摩店的。工作时间搞到一起了。搞到一起就搞到一起呗。叫的真的很大声啊关键。我对他俩说下次obe小点儿声。新来的都吓着了。他俩异口同声:咱按摩店居然还会来新人的吗?我按住了我即将扬下去的巴掌。却还是冒出了一句:什么屁话!!要对咱们店里充满信心!新来的长得还行。

“哥们儿你不能看上人家了吧?”

“你还真说对了。”

03.

我不是很单纯。起码我有身为一个成年男人的正常生理需求。如上所示,我真的需要伴侣来发泄欲望,哥们儿母胎solo十年。在此我要证明一下自己,并不是我人品差没人和我处,只是我眼光太高了。这些年也一直搞事业了。男人嘛,最重要的还是要搞钱。着急赚钱的目的有二,一是买房,二是娶媳妇。啊当然,媳妇换成有个男朋友最好。如你所见,我是个gay。一只为生活所迫到处找工作的gay。打那之后我去按摩店总有一点点很奇怪的感觉。说不上来,就是感觉很怪。是,你这生活环境嗯啊这是别停疼的换谁谁感觉不怪。

小昆没教过我啥正经点东西,是的你没看错。啊他教我往客人的精油里兑料。市侩商人也不过如此。于是我是赚到钱了,可总感觉哪儿不对劲。我开始醒悟:我劝诫王昆少干这样的事,他不听。同时店里临时解决的人越来越多,我听着太闹。想和王昆谈离职,按摩椅上的客人催促我动作快点,自己还要去接孩子。我感觉脑袋昏昏沉沉。“您没闻见一股玫瑰清香吗?”“我鼻子可没你好用。”我的记忆只停在了最后帮一位中年妇人按摩,其他就再也不记得了。

再醒时我眼睛被蒙上了,黑纱料子的布条,周围的物品若隐若现。我手脚被缚住,唯一能动的就是嘴,我尝试喊人,最后也放弃了挣扎。

“董宝石,你倔强一世却也没想到会毁在我手里吧?睁大你狗眼看看。哥们儿叫王昆。昆仑的昆。当今世道赚到钱就行了呗你还嫌弃赚钱方法?我该说你欲\\求不满还是贪婪?嗯?你自己说。”他力度又加重了几分。

我被侵\\犯了。被王昆。那天过后我第一时间就去了警察局。

“我举报,有人聚众麦银。其犯罪头目9月24日侵犯于我。”出警察局时起了雾,我突然想起和王昆一起在澡堂里搓澡。

云雾缭绕,抬眼间我好像看见他戴着银镯子。

“董宝石,你这叫背刺。”

“背不背刺的无所谓,我就是要出了这口气。”我回他道。

我俩刚认识时他26,也算是最好的年龄。王昆,你记得我就不必了,最好的年岁也权当扯犊子。昆啊,下辈子别干违法乱纪的事儿了。嗷。



评论(5)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龙傲天夜闯毒蛇帮.